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、有机肥设备、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、矿山设备、环保节能机械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软体沼气池价格 红泥软体沼气池 养殖场红泥沼气袋 支持定制
新闻中心
软体沼气池价格 红泥软体沼气池 养殖场红泥沼气袋 支持定制
发布时间:2021-10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软体沼气池价格 红泥软体沼气池 养殖场红泥沼气袋 支持定制

  沼气的资源替代作用能够很大程度上为农民生活提供方便,沼气用完后,剩下的沼渣一部分还可以用来还田,提高土地肥力。

  红泥软体沼气袋的使用方法:

  1.将摊开至所需的平台上,注意平台上不能有尖锐的东西,以免损坏储气气囊。

  2.如的高度超过2米的话,一般需要悬挂在高空。

  3.把气体的产生装置接上进气阀门,打开进气阀门以及排气阀门开关,将内空气排除。使里面是纯净的气体,待注满以后,再关闭进阀门。

  4.使用时防止铁钉或尖锐硬物扎破,如有划破外,用砂轮或木锉打毛,涂刷浇水覆盖胶布修补,尽量使用厂家推荐的胶水修补,放置适当时间再使用。

  5.使用完毕,把储气气囊折叠起来放在室内,避免日光照射。

  传统沼气袋相比红泥软体沼气袋具有以下独到特性:

  1、结构设计精巧、安全性高、安装简单迅速

  2、阻燃、抗老化、耐腐蚀、耐低温、防雷、防震

  3、吸热性优、保温效果好、储气效果好

  4、软体移动沼气设备,方便管理、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

  5、安装快捷、可存储余气

  6、安全性高、无需清池、无人畜危险、有效解决结壳问题

  7、可做成圆柱型方形等多种池型,增加产品气密性,在内部气压与外部气压相差较大时,起到加强作用。

 

  软体沼气池注意事项

  1、使用过程中避免硬物割伤气袋,造成气袋露气。

  2、当气袋气体存满时及时使用或排空,以免袋内过高气压造成气袋损坏。配有正负压保护器和泄压阀。

  3、沼气袋远离火种,周围不得有树木,设备,配电箱等其他影响气袋安全的隐患,安全距离不能低于5米。

  红泥软体沼气袋是一种沼气储存设备,该设备是以畜禽粪便、污水等材料为主的沼气发酵装置,可将大量的养殖粪污转化为沼气,实现资源的再生利用。沼气可以用来发电、做饭、烧水、取暖等,在解决部分农户的生产生活用能问题、减少粪便污染、净化农村环境等方面发挥了作用。

 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,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,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!

  咨询电话:15263768186

  山东省济宁市力扬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原文链接:http://lyhb1158.56zbw.cn/news/itemid-2416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软体沼气池价格 红泥软体沼气池 养殖场红泥沼气袋 支持定制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